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@漫畫Art Market 33+Collections


(23/03.星期五)約好傻瓜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(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)叫"漫畫Art Market(만화아트마켓)33+Collections"的展覽。

上回說到我見整天下雨,本來不想外出,可傻瓜卻慫恿我去,他之所以那麼積極,皆因是次展覽裏的作品,你看上的話是可以把它買回家的,傻瓜就是也有意思想買來收藏,所以平時完全不愛外出的他,今回卻這麼積極叫我出去了﹗



在門外買了票,坐電梯到地下一層,便到達展廳,拿了作品介紹的小冊子,便開始一幅一幅去欣賞,大家也跟我們一起去看看吧﹗看看喜歡哪一幅﹗


一開始看,便看到兩幅黃色漫畫。



下邊這幅是傻瓜考慮想買的作品之一。


這位漫畫家還畫了其它跳韓國傳統舞蹈的作品。



爸爸和孩子的腳,很溫馨﹗


下邊這幅傻瓜很想買,可惜早已被人買了﹗


有我喜歡看的屋頂﹗



這個小女生的樣子很面熟﹗









水墨畫畫的牛、



馬和虎。


接下來兩幅是油畫。



下邊的看來似是出版過的漫畫人物來的,不過我對韓國漫畫不熟識,所以也不知道主人公是誰﹗



這邊作品裏面的漫畫人物跟日本漫畫畫的一樣﹗








下邊兩幅是以母親作題材的畫作,






這幅風景水彩畫傻瓜很喜歡,可惜早已有主人買了。都叫他有心想買畫就要趁早去看展覽﹗
  











下邊三幅是畫已故總統盧武鉉。











攪笑版騙動物的挪亞方舟。















看完這個展館,傻瓜看上的早已名花有主,所以最後還是聽我的,花一萬won買本展覽圖冊回家就算。


門口的職員接著跟我們說在公園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展館,憑票可以到那邊繼續參觀。我們在Caffe Bene小休一會,便走去另一個展館繼續看。


不過館內展品其實並不多﹗



只是比較多立體作品。


這幅"閃神"標價60萬won,Blog友噢地利,你感興趣嗎﹖




以下的人像畫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他/她們。









這個漫畫展至4月14日止,門票7000won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