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紫菜米糕湯


跟傻瓜只是小別四天,昨晚下班回家,卻見傻瓜渾身無力躺在客廳。星期三晚跟他通電話時他只說有點作感冒,沒想到才一天,他的感冒變嚴重﹗唉﹗都怪他自己常常沒記性﹗平時有我在,我會睡以前提早開地熱,他,總是忘記開﹗結果睡覺就著涼了﹗不感冒才怪﹗

 
現在老婆回來,有人照顧了﹗他可以趁這個週末好好休息。中午見他醒來,馬上給他煮個紫菜米糕湯餸飯吃。以前問企鵝仔韓國有沒有紫菜湯,他們就說有海帶湯沒有紫菜湯。對我來說,我覺得紫菜湯比海帶湯美味。見家裏有包生紫菜,便想給傻瓜煮個紫菜湯。

原本煮紫菜湯,材料只需生紫菜、牛肉、雞蛋便可以了﹗今回我就攪攪新意思,再加入小魚乾和米糕,實行弄個韓國風味的紫菜米糕湯。

傻瓜還說以後有機會可以煮給爸媽嚐嚐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