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2012首爾弘大藝術市場FreeMarket(홍대 예술시장 프리마켓)


今天3月3日是2012年度首爾弘大藝術市場FreeMarket(홍대 예술시장 프리마켓)開市的日子﹗昨天上班時正是下雨天,還擔心今天會下雨自由市場開不成了﹗還好今天天氣還算不錯,有十一、二度,十分暖和﹗

自由市場今年第一天開市,我一定捧場,我還拉了傻瓜陪我去﹗哈哈﹗都要做週末夫妻了,傻瓜當然願意陪我出外走走,散散心﹗


來自由市場逛的遊人的確不少,不過,攤檔賣的東西似乎沒有特別吸引我,所以也沒有什麼收穫。


首日開市,場內設有攤位供遊人自己縫紉一個布娃娃作紀念,可惜我們今天三、四點才到市場,所有製作布娃娃的材料都免費派完了﹗


好像以後還有得發的,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了﹗


今回自由市場的宣傳海報明確指出,這個弘大藝術市場Free Market是不包括公園外邊的攤檔的,這個我一早就清楚知道了,事關一看他們賣的東西就知道並不是原創作品,像在香港女人街賣的產品一樣,在其它地方到處也可以買得到﹗


各位來首爾自遊行的話,不妨來這裏走走,說不定有合你心意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