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首爾大公園玫瑰園(서울 대공원 장미원)


上星期四(29/05)下午,我去了京畿道果川市(경기도 과천시)首爾大公園(서울 대공원/ Seoul Grand Park)的玫瑰園(장미원)賞花,那兒離首爾市並不遠,坐4號線地鐵大公園驛(대공원역)就可以到了。


玫瑰園位於首爾動物園對面的主題公園(테마가든 / Thema Garden)內,在大公園正門那邊不想走路去玫瑰園的話,可以在正門那大樓買大象列車票坐車去。我想多運動運動就走路去,其實路程也不算很遠的,邊走還可以欣賞風景,看看照片展什麼的。



主題公園(테마가든 / Thema Garden)入場費2000won,跟動物園入場票3000won相比,其實不便宜呀﹗不過也奇怪﹗以動物園的名義開的主題公園為什麼還要另外收費呢﹗說實話,逛動物園更值回票價了﹗



星期四那天的天氣很熱,在烈日當空之下遊花園,我也擔心中暑呢﹗



不過,看到這麼多耀眼的玫瑰在盛放,的確很滿足﹗


想看到下邊玫瑰園的全景,我想一定要坐吊車才能看到了。


這個玫瑰園佔地54075平方米,園內的玫瑰共32000株,品種達293種。說實話我就不懂辨別它們的品種了。



不過,有的玫瑰花的形態的確好優雅﹗















下邊的風車和心心可以說是玫瑰園內的主要佈景,所以這輯相有不少都以它作背景,配上不同的玫瑰作主角來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陽光這麼猛烈,不知道對玫瑰花是好還是不好﹗



下邊這朵玫瑰的花瓣一面是紅色另一面是白色的。




園內也有不少人在寫生呢﹗有的選擇在陰涼地方畫,有的選在涼亭內晝,也有自己打著太陽傘來畫畫。






園內的玫瑰數量實在太多,拍它們的時候實在令我看到眼花撩亂。




幾朵玫瑰同時開,變成一個大花球呢﹗



臨離開前,在另一角落還看到不少芍藥花開呢﹗喜愛玫瑰的朋友這個玫瑰園也值得一去的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