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首爾中谷洞@達人雞蛋卷紫菜卷飯(달인 즉석 계란말이 김밥)

韓國昨天是地方選舉的大日子,學生不用上課,大部份上班族也不用上班,而明天又是顯忠日公眾假期,如果請今天一日假的話,就可以連續放五天了﹗所以今天繁忙時間坐車都完全不擠迫,看來不少人拿假來個五連休日﹗


今天忙完以後,我去了廣津區(광진구)的中谷洞(중곡동)來個尋畫之旅,尋畫以前我去了那兒的"達人雞蛋卷紫菜卷飯(달인 즉석 계란말이 김밥)"吃午飯。



看門外的廣告,這間餐廳曾有電視節目介紹過。


 店舖並不大,座位也不多,餐牌只提供,雞蛋卷紫菜卷飯(즉석 계란말이 김밥)、魚腐(오뎅)和烏冬(우동)三味。


 不過,第一次幫襯,當然是想試他們的招牌菜了。我還拍了老板弄雞蛋卷紫菜卷飯的過程。


 先煎雞蛋,再把事先卷好的紫菜卷飯放在蛋面,


 然後像弄雞蛋卷一樣把紫菜卷飯卷好。


 隨雞蛋卷紫菜卷飯還附有味噌湯。


 雞蛋卷紫菜卷飯上碟時切成一小粒一小粒,放便吃﹗


 味道還可以,不過我覺得如果多些餡料,雞蛋卷的皮再卷厚一點,我想會更美味﹗


 吃飽飽,我就正式進行的我尋畫之旅。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呢間的食物全部都好啱我食呀~~~ 請問有冇詳細地址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