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蕃茄拌麵(토마토 비비올레)

 

六四轉眼就廿五週年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發生的事﹗而今天對我來說還有另一重意義,就是我來韓國以後正式第一次進投票站投票。

投票完,傻瓜和我就去隔離小超買牛奶,我當然又要拉麵部巡一巡看看有什麼新款拉麵了。最後買了兩款拉麵,等我吃過後再向大家介紹。不過在超市看到這款三養(삼양 / SamYang)蕃茄拌麵(토마토 비비올레)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。


 夏天一到,又是吃拌麵的時候,上回給傻瓜買的一款拌麵,他都還沒有吃,老是吃他至愛的八道拌麵 (팔도 비빔면)和雀巢冷麵(둥지냉면),這款蕃薯拌麵,我就沒打算試了。


倒不如買盒大棗蕃茄(대추 토마토)直接吃進肚子裏好﹗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