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背著老婆偷偷買情侶車


跟傻瓜說今天不會有包裹送來,不一會,宅配阿則C(택백 아저씨)就按門鈴說有包裹,原來傻瓜又背著老婆偷偷去網購,見他邊搬進來兩個大箱子,邊說這是為我而買的,我就知道肯定是摺疊式單車了。看到單車的那一刻,我就頭痛,更別假惺惺說是為我而買,我覺得是為他自己而買而已﹗

最初我還以為他只買了一部單車,當他差不多把單車安裝好時,我發現為什麼還有一個箱子沒打開,才知道他原來買了兩部。天啊﹗ 雖然以前他給我買的那部單車,拜他所賜沒怎麼騎過便弄丟了﹗ 他自己已有部電動單車,要買就買一部摺疊單車就夠﹗ 唉﹗ 現在看見三部單車放在家裏,我看到都眼冤﹗他一直強調部車半價,很超值,有了摺疊單車,暑假平日也可以拿著它坐地鐵去遠一點的地方騎車。

誰說願意陪他騎車﹗﹗﹗

安裝完單車,還要被迫跟他把車推到單車師傅那兒作功能檢測。不幸地,驗完車,回程時遇上大雨,霎時間變了落湯雞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