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農曆年跟團遊日本九州Day3@福岡縣太宰府市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購物飲食樂與怒


(27/02.星期五)我們就算急匆匆遊完神社太宰府天滿宮,離集合上車的時間實在不多,縱使眼見長長的表參道兩旁有不少很吸引的商店,也沒有時間讓我仔細地逛呢﹗ 實在有點可惜﹗





所以,我就更覺得導遊在行程的時間分配上,很有問題﹗



時間充裕的話,我就可以去星巴克買張福岡的星巴卡了﹗嗚嗚……


沒到這裏參觀時,導遊已說表參道上有樣大名物"梅枝餅"值得一試,


事實上,整條街上都有不少店售賣這個小吃,我們都不知道應該幫襯哪一家好﹗




由於之後還要吃午飯,我們就買一件嚐嚐味道就算﹗


其實味道也沒什麼特別,就是豆沙餡餅一個。


反而另一家賣土豆餅的小吃店,我們就覺得真的超好吃﹗



小侄女和我們現在仍很想念那件土豆餅呢﹗



傻瓜爸爸則對路口這家烤魷魚絲感興趣,買完一包,又買一包。


我自己最滿意是買到一款我很喜歡的手帕,1000日元有三條,價錢合理,本來打算把兩條給爸媽,一條留給自己,殊不知,氣人的傻瓜,老婆講話總是左耳入,右耳出,最後竟然把手帕一條給爸媽,一條給了小侄女﹗﹗其實我們已給小侄女買了不少東西﹗ 而且那條手帕的款式根本也不合她用,只是,禮物已交到人家手上,也不好要回來,真給傻瓜氣死﹗ 有得再去店裏買三條回來我也想再買,可惜,我們已在另一個目的地了。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那裡真的很好逛,不過上次逛完天滿宮出來已經近黃昏,店都差不多關門了。我們選了一家老店去吃那個紅豆餅,見人多,最後去了cafe,雖然比較貴,但日式庭院很美麗,而且冰咖啡真的超好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