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農曆年跟團遊日本九州Day3@福岡市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(캐널시티 하카타/Canal City Hakata)


(27/02.星期五)在福岡市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(캐널시티 하카타/Canal City Hakata)購物。不過,我們到購物中心以前,先被導遊賣豬仔,去了市內一個叫Star Duty Free免稅店購物。


其實在這三日的旅程,導遊不時有意無意介紹說免稅店有什麼好賣,有什麼好,我心裏面想她所謂的免稅店,應該也像首爾的樂天百貨的免稅店吧﹗


殊不知,這間免稅店,樓面小到我無法想像,真的一眼睇晒﹗


我知導遊姐姐你帶我們去那兒會有錢收,但這麼小的店,用不著要逛成個小時吧﹗ 沒什麼可逛可買之餘,想找個地方坐下來等集合也沒有。臨走前,還要幫你簽名,証明你賣了多少隻豬仔光臨那店,心裏實在不快﹗ 其他團友有沒有買我就不知道了,我們家就什麼都沒買﹗


到達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(캐널시티 하카타/Canal City Hakata),就只得一個半小時讓我們逛,這合理嗎﹖



和小侄女去迪士尼店逛,


我上回在東京的已逛過,要買的都買了,今回也沒什麼想買。




購物並不是傻瓜爸媽杯茶,所以先安置他們去其中一間餐廳吃東西,我們三個才繼續逛購物中心。




其實也沒多少時間可逛了。


爸媽吃飽飽,便一起陪小侄女去吃甜品,喝咖啡。




購物中心基本上沒怎麼逛,集口時間就到了。




要跟福岡說再見,出發去機場了﹗ 機場內的免稅商店並不多,還是大阪的最吸引﹗ 不過,我們也買了些東西。


返到釡山金海機場,傻瓜馬上趕去櫃台取預約好的長途巴士票,由於時間有點趕,我們倆也沒有跟團友道別,只好爸媽做代表跟他們打招呼。


到大邱大姐家已近十一點了,姐姐、姐夫都很想知道我們今次旅程所發生的事,傻瓜便一五一十說一遍﹗ 哈哈﹗ 傻瓜媽媽的失踪事件,當然被兩個女兒罵她了﹗ 可是媽媽還是覺得她沒有錯呢﹗


這次日本遊雖然購物的時間並不多,但也買了些我喜歡的東西,下邊的全是我和傻瓜的。給家人的回大邱那晚早已分了給他們,來不及拍照了,在機場買的朱古力,在大姐冰箱裏,我和傻瓜也沒嚐呢﹗ 最後給了侄仔侄女吃。



有得選擇,我肯定不會跟團遊日本的了,不過和傻瓜爸媽去,沒辦法。期待下一次的日本遊。


[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(캐널시티 하카타/Canal City Hakata)]canalcity.co.jp

1 則留言:

  1. Shopping mall同間免稅店嘅shopping時間都唔成正比嘅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