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首爾蘆原@PhoMein(포메인)


傍晚口多多跟傻瓜說三伏日來時去蘆原(노원)的營養中心吃雞肉醬湯(닭개장),傻瓜便說馬上去吃吧﹗結果,我們就沿放鶴川散步去中浪川,再走到蘆原吃晩飯去。很不幸的是,專賣蔘雞湯的營養中心,6月15日起為了準備三伏日的到來,我至愛的雞肉醬湯暫時停賣,要等三伏日過後才再賣,實在太可惜了﹗那只好去吃別的了。最後,在明太魚湯與越南炒河兩個選擇下,傻瓜知我更想吃後者,便選了到PhoMein(포메인)用膳。


不過,不坐下看菜單也不知道,他們菜的價格似乎比一般的越南餐廳貴少許,


早知道價錢的話,我寧願去傻瓜想吃的明太魚湯,又或去吃烤韓牛了。


味道也不見得特別美味,我吃的炒牛河,油太多,牛肉炒過頭,吃起來偏韌。


傻瓜的四川海鮮炒河,味道太濃,結果要多點一碗白米飯拌來吃。


我想,試一次不會有衝動想再去吃第二次。

[PhoMein(포메인)]www.phomein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