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@Rice Craft Kitchen


前天是中伏,雖然韓國人習慣在三伏日吃蔘雞湯,可對韓國一般淡而無味的蔘雞湯完全不感興趣的我,肯定不會跟人迫,自討苦吃﹗ 那天我們到達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已過三點了,仍未吃午飯的我們,去了Seoul Seoul3080和29Street那兒找吃,最後選了Rice Craft Kitchen,嚐嚐全羅道藥膳名人的飯桌(약선 명인밥상)。



 二人套餐25000won,主菜有炒魷魚和烤黑豬肉,任選其一。


不能吃魷魚的我,傻瓜只能選黑豬肉了,其實每人單點一人份的套餐的話,那兩款菜式都可以嚐,但拌菜就沒這麼多了。


 拌了大醬的黑豬肉,烤出來的味道很不錯。


 各款拌菜也很美味﹗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今回沒有我至愛的韓式煎餅呢﹗ 真不知道是他們忘了給,還是已賣完了。


 傻瓜覺得他們的醬湯做得算不錯,


上邊是清麴醬湯(청국장찌개),下邊是大醬湯(된장찌개)。




配上有機農的米飯,感覺好像挺健康,這家餐廳可以有下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