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套娃的新衣@第一次手縫套娃咕0臣套


鍾情俄羅斯套娃的我,一直都好想自己做個布套娃出來,當然,這只是想想而已﹗ 直至某日突然想起來,羊媽媽前幾年不是送了我一個套娃咕0臣嗎﹖ 有現成的一個套娃公仔,我給她做件新衣就可以了﹗ 於是立馬搬一大堆布出來,給套娃選衣料……


格仔布是我的至愛,今回就用格仔布啦﹗ 紙樣我只很粗略地畫出來,也沒怎麼修整。裁完布,就可以縫,先縫布邊,再縫後幅、前幅……


把前後幅縫合起來後,就再縫套娃的臉。


 最後再加眼、鼻、口和鈕扣。


套娃的新衣就完成,不過為她做一件新衣,對我來說實在不容易呢﹗ 



同場加映Rubber Duck咕0臣套完成品一個,接下來再縫什麼好呢﹖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做手作仔...近來愛上了韓國傳統閨房工藝及結繩工藝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