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

侄女s兩日一夜首爾遊@清溪川.仁寺洞Ssamziegil、InsadongMaru.弘大精品店.智山日式拉麵


昨天在明洞欣賞完夜光3D Black Art美術館,我們便沿秘密地下通道徒步去仁寺洞(인사동),順道讓她們看看零下十多度下的清溪川。





小侄女跟我一樣,去仁寺洞(인사동)主要目的是為了逛小兜市場(Ssamziegil.쌈지길)。



她們還吃了米田共包包。


也有一段日子沒逛仁寺洞了,現在的仁寺洞除了Ssamziegil,還有另一個好地方可逛,就是仁寺洞Maru(인사동 마루/ Insadong Maru)。


 各位來首爾仁寺洞時,千萬別錯過。


離開仁寺洞,我們就返回鍾路那邊坐巴士去弘大。


帶侄女們逛弘大各大小精品店。


晚飯繼續應侄女要求,吃日式菜。


我們去了智山吃日式拉麵。


餐廳裏賣的三款拉麵,我們今回都嚐過了。



其中兩碗拉麵是以套餐下單,


 隨麵附上炸雞和餃子,其實跟套餐上的還有炒飯的呢﹗ 可我們吃不了這麼多就沒點了。


店內賣的三款拉麵主要是湯底味道不同而已,一款是加醬油的,


一款是加鹽的,


還有一款是辛辣味的。


我和小侄女就吃醬油湯底,傻瓜就吃辛辣的,大侄女吃鹽味,拉麵味道我自己就挺滿意,可傻瓜他們就覺得湯底有點偏鹹。


吃飽飽,我們又繼續逛精品店Key和Butter,我買到一張套娃的小布,它可以用來擦螢幕、作滑鼠墊子也可以。


回家後,我們繼續挑戰極限,吃冰淇淋蛋糕。


傻瓜和侄女們還要玩枱球呢﹗ 真佩服她們的精力充沛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