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侄女s兩日一夜首爾遊@首爾驛BULGOGI BROTHERS(서울역 불고기 브라더스)


(24/01.星期日)侄女們傍晚7點的KTX回大邱,大侄女欣賞完防彈少年團(방탄소년단)的演出,傻瓜就去接她來首爾驛,由於離上火車的時間並不多,我們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吃也不能了,不然肯定和她們倆去新堂洞炒米糕街吃。現在只好就近在火車站內吃,孩子愛吃肉,那就幫襯這家BULGOGI BROTHERS(불고기 브라더스)。



我們去的時候剛巧滿座要等位,那只好先點菜下單,等有位時就可以馬上上菜了。


由於時間的關係,想慢慢烤肉吃也不能了,


只好吃一般的烤肉BULGOGI/ 불고기)套餐。


這裏的單點跟套餐的分別,只是多了一款橡實涼粉而已﹗ 我們四個人,點了四份烤牛肉,其中兩個是跟餐上,兩個是單點,結果菜上時就只多了上邊那碟二人份的涼粉,對我來說不點套餐更好,反正我不愛吃這類菜。


大侄女和傻瓜就吃石鍋烤菌菇牛肉(버섯 뚝배시 불고기),我和小侄女就吃一般的石鍋烤牛肉(뚝배시 불고기)。


每鍋都跟一碗米飯的,我吃的這鍋烤牛肉味道其實很一般,汁料感覺比較油膩,可傻瓜他們覺得有菇的那款就挺好吃。


價格比一般大眾化的餐廳賣得貴,可味道就不見得比他們好,說實話,不是因為趕車,我是不會幫襯就是了。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