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侄女s兩日一夜首爾遊@東大門Design Plaza(DDP)Design Shop.首爾城郭二間水門.南大門市場.南大門.舊首爾火車站


(24/01.星期日)零下18度的低溫下,實在不宜長時間在戶外走動,小侄女很想去東大門Design Plaza(동대문 디자인 플라자.DDP),和她逛完大學路,我們就坐地鐵去DDP。


 先讓她看看首爾城郭(서울성곽)二間水門(이간수문)和插在那兒的LED玫瑰花。


然後我們便進室內參觀了,DDP裏面的Design Shop挺多東西看的,傻瓜就較喜歡裏面專賣陶藝的店,我們在裏邊也有不少收穫呢﹗


逛完DDP,我們就坐地鐵去南大門市場(남대문시장)逛,沒想到星期日市場大樓內的商店是不開的,只得大街上的商店開而已。


見小侄女說餓,就讓她嚐那邊的魚腐小吃,嘩﹗ 1000won大大串,很便宜,難怪這麼多人幫襯﹗


之後,我們就走去南大門(남대문)參觀。


哈哈﹗ 天氣冷,觀光景點的遊人並不多。


下午四點,傻瓜就再回高大接大侄女,我跟小侄女先去舊首爾火車站(구서울역)參觀。


怎知道,最近那邊舉行梵高展,免費的常設展館也沒法看了,除非你買票去看梵高,可小侄女又不感興趣看。


那就去嘆下午茶,去老麥吃扭紋薯條,


逛逛那邊的商店,等傻瓜他們來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