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

侄女s兩日一夜首爾遊@惠化大學路米腸實錄(혜화 대학로 순대실록)


一早起來,在家簡單吃過忌廉湯和土豆餅,我們便向惠化大學路(혜화 대학로)進發,去那兒的目的,主要讓愛吃米腸的侄女們嚐嚐這家"米腸實錄(순대실록)"。


這家餐廳24小時營業,而且我們比較早去,不擔心等位了。


韓劇一起用餐吧(식샤를 합시다)吃的米腸,原來就是這裏。



店內菜單上米腸的韓文寫法一共有兩個:"슌대"和"순대",前者是以前的音,後者是現代音,餐廳把凡是用傳統製法的米腸菜式就用슌대命名,像米腸Steak一類新口味菜式就用現代音순대。


我們今回就要嚐嚐他們獨有的米腸Steak(순대 스테이크)。


點餐還有米腸辣湯送呢﹗


米腸Steak(순대 스테이크)味道很不錯,


完全沒有重肉腥味,連我這個不吃米腸的人都能吃呢﹗ 吃起來像吃一般的香腸的香口。


我們四個人還點了另一款的鐵板炒米腸(슌대 철판 볶음),


這道菜其實不只有米腸,還有加入豬耳朵、牛腸……去炒,不過,味道偏辣,可大侄女就很合她口味。


 最後還可以點炒飯去炒。


炒飯是用懷舊便當盛著。


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偏濃。



吃完午飯,傻瓜就送大侄女去高大那邊看防彈少年團(방탄소년단)的演出,


我就和小侄女逛大學路,然後再去DDP逛等傻瓜來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