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吃老麥Happy Meal換Schroeder彈鋼琴


來到韓國生活,我已少吃了老麥﹗ 不過這個一月就另計,事關踏入2016年,他們出了兩款什麼幸運漢堡和扭紋薯條,其實我對那個不知是豬肉還是牛肉的漢堡就完全不感興趣,我只想吃扭紋薯條﹗ 月初去吃扭紋薯條時,給我發現Happy Meal送花生漫畫公仔﹗ 其中一款是Schroeder彈鋼琴呢﹗ 收藏鋼琴擺設的我,怎會錯過﹗   


可惜,這一款要22號才開始換,無法馬上帶他回家。


所以,今天為了他,我又去了老麥,點了一份Happy Meal,再另加一個扭紋薯條。


去年在Lotte World Mall看Snoopy展覽時,已買了一個Schroeder彈鋼琴擺設,今次老麥出的這款還多了史路比在鋼琴上轉動。


扭紋薯條美味,不過傻瓜覺得味太濃,不合他口味。


為了吃薯條,這個Happy Meal我已特意不點包,點四件麥樂雞就算,可惜家附近的老麥賣的薯條都不夠熱,沒有我在水踰吃的好吃﹗ 難道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嗎﹖  

2 則留言:

  1. The Peanuts我度已經換完。我想要嘅Charlie Brown換唔到呢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