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侄女s兩日一夜首爾遊@明洞日本家庭式料理:定食堂DonDon(명동 일본 가정식 요리: 정식당DonDon )


住在大邱的兩個小侄女要來首爾玩兩日一夜,今天早上,我們倆便去首爾驛接她們。之前她們已說好要去哪兒玩,我們就按她們的要求安排行程,第一站明洞吃午飯,小侄女們愛吃日式菜,我們就先讓她們嚐嚐明洞日本家庭式料理:定食堂DonDon(명동 일본 가정식 요리: 정식당DonDon )。



餐廳在明洞的其中一條大街上,
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,週六明洞的遊人並不多,更不用擔心午飯時間要等位。



小侄女坐KTX原來已吃了不少東西,


所以她們兩人吃一份炸雞定食,


傻瓜就吃火爐烤牛肉定食。


我就吃雜錦炸物定食。


傻瓜的烤牛肉,肉質尚算不錯,只是炭火不夠猛,烤肉太花時間了﹗


侄女們的炸雞味道也很不錯,


雜錦炸物除了有炸豬排、炸蝦、炸蟹,還有土豆餅。


不想吃土豆餅的,可以選炸蠔。

侄女們就很滿意這家餐廳的食物,只是他們提供的筷子,就只得兩根竹籤,實在不好夾菜呢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