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八道火辣海鮮湯麵(팔도 불짬뽕)


其實上回買了農心(농심)的"美味海鮮湯麵(맛짬뽕)"沒幾天,在超市已看到這款以韓國有名的中華料理大廚李連福(이연복)作招徠的"八道火辣海鮮湯麵(팔도 불짬뽕)",見農心那包都未煮來吃,我就沒馬上給傻瓜買,到後來想買的時候,卻又買不到,也不知道是不是賣斷市了。某日逛小樂天時,竟然給傻瓜遇上了,馬上買回家試。


跟它同系列的炸醬麵一樣,有李連福的推介煮法,傻瓜今回也跟著大廚的要求去煮這個火辣海鮮湯麵。


先用油把蔥、蒜和辣椒炒香,然後加入五花肉去炒,我們沒有五花肉,改用煙肉。


 再加入適量的水,放入調味包去煮,煮開再放麵,調味包中有一包辣油是最後才放的。


我怕太辣,所以只嚐一兩口就算,吃起來似乎沒有我想像的辣,只是對我來說有點油膩,不知道是不是傻瓜加太多油去炒﹖﹗ 傻瓜他也覺得味道是中式的口味,可又不覺得特別好吃就是了。反而他教煮的那款八道炸醬麵就真的很美味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