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夢村土城櫻花2016(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공원 몽촌토성 벚꽃2016 )


首爾松坡區城內川的櫻花路(송파구 성내천 벚꽃길)要繼續走的話,其實還可以走,不過就進入了奧林匹克公園(올림픽공원)夢村土城( 몽촌토성)的範圍,我見離我要去的第四個目的地順路,便繼續走了。


沿剛才的城內川櫻花路一直走,馬路也不用過,便到了奧林匹克公園(又叫五輪公園)這邊夢村土城的入口,夢村土城就在面前。


下邊便是之前走過的近漢江邊的城內川。



先走上夢村亭賞櫻。




夢村亭這一小段櫻花路的櫻花樹明顯比較老了。




拍照出來的效果也較美﹗



坐在亭中,欣賞夢村土城的景色。






本來挺想走上土城上,不過為了看下一個景點,以後和傻瓜一起來再爬好了。



這個土城是百濟時代的了。


跟附近的風納土城同時期。








離開夢村亭,我便沿土城外圍城內川邊走。


土城上有三棵挺大的櫻花樹,非常吸引。



今回只好遠觀,


讓它跟Lotte World Mall合影。




沿城內川一直往南走,還有長長的櫻花路。















今日我並沒有把整條櫻花路全走,走到中途,見有星巴克,而且又離我下一個目的地接近,



先嘆杯Jeju Hoji Tea Cream Frappuccino,再繼續行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夢村亭的位置在那裡? 近公園的那度門?近夢村湖、夢村橋那區嗎?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