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首爾道峰區牛耳川(水踰橋至牛耳3橋一段)櫻花2016(서울 우이천 벚꽃2016)


長長的牛耳川流經首爾江北、道峰、蘆原、城北四個區,每年櫻花期牛耳川兩旁的櫻花都吸引了不少遊人去觀賞,我當然也不例外了,基本上沒時間去遠一點賞櫻的話,牛耳川是我必去賞櫻的好地方,從我家可以徒步去的賞櫻點,天天當做運動去也沒問題﹗


哈哈﹗ 放鶴川又徒步去,中浪川又徒步去,我的腳骨力的確不錯﹗


像傻瓜不願走的,當然選擇騎單車又或坐村巴去了。


好﹗ 沒時間多說,大家看照片吧﹗






大風一吹,櫻花瓣就亂舞起來,


快要飛進我鏡頭裏。


實在不願意它們這麼快落下﹗


可惜首爾這個四月白天溫度太暖了,比南部還要暖,櫻花也當然早開早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又拍到櫻花雨了。



今回沒走多遠,從水踰橋作起點,走到牛耳3橋便折返了。


站在牛耳3橋上,拍攝一下這個彎位的櫻花。



細賞一下景色,




漫步回家去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將會16号到訪首爾,請問还會看到櫻花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首爾的櫻花零星的還是能看到的,不過明天全國會下雨呢﹗ 下雨的話櫻花就會落得更快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將會16号到訪首爾,請問还會看到櫻花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