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3@神奈川縣元箱根箱根神社


雖然還有好幾篇賞櫻網誌沒寫,但這陣子多是寫櫻花的,我也有點膩,還是先記一下猴年新春情人節的日本遊。(11/02.星期四)大年初四一早,我們一行六人各自背上背包,離開民宿,出發去箱根玩兩日一夜。


到達火車站,見離上車還有不少時間,我們便去BurgerKing吃早飯。



韓國這邊沒有魚柳包可吃,所以在日本傻瓜和我都首選吃魚柳包,真的很久沒有吃了﹗ 在韓國我也沒有幫襯過BurgerKing的早餐,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薯餅,反正那天的早餐有魚柳包可嚐,大滿足呀﹗


吃飽飽,我們便慢慢走去車站月台上車。


坐沒多久,便到了箱根湯本,前年去這裏時,我們是直接換登山火車、纜車上山,



今回我們坐巴士去,


直接坐到元箱根港那邊。


對上一次來這裏,由於要趕海盜船,不夠時間參觀箱根神社(Hakone Shrine),只去了湖邊的鳥居看。




今次時間有的是,我們就可以去神社慢慢參觀。





和爸媽旅遊,還是悠閒地逛比較合適。






爸媽體魄強健,爬面前這道長樓梯全完沒問題。



上到主殿那邊,見不少人在排隊進內參拜。




我們就沒打算去拜,只是周圍走走看看。




這棵杉樹名為"安產杉"。




還有連理樹呢﹗



看完主殿,我們沿石階下去,打算去湖邊鳥居那兒。



神社周邊的樹都長得很高很壯。



對我來說,箱根神社我最喜歡湖邊鳥居這兒。



可惜拍照的話老是背光,效果不佳。



參觀完神社,我們便走回元箱根港那邊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