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首爾松坡區城內川櫻花2016(서울 송파구 성내천 벚꽃2016)


看完石村湖水(석촌호수)的櫻花,我見順路,便坐一站地鐵到蠶室渡口驛(참실나루역),看看松坡區城內川的櫻花(송파구 성내천 벚꽃)。櫻花期一到,每當我坐2號線地鐵橫渡漢江往返蠶室時,都會看到城內川(성내천)堤防兩岸的櫻花在盛放著,今天見順路就去欣賞一下那兒的櫻花。


其實這類川邊堤防兩岸的櫻花路,在首爾也有不少,


像之前介紹過的中浪川、牛耳川、安養川,一樣有這樣的櫻花路,


看城內川的櫻花樹,都不是老樹,


專程去這裏看櫻花就沒有這個必要了,


反而在附近住或工作的話,來這邊散步運動卻是挺不錯的,就像我平時走去放鶴川、中浪川運動一樣。




川上還有一道橋,那我可以過對面岸了。



 這道橋是可以通往首爾峨山病院(서울 아산 병원)。



我見對面岸的櫻花開得更盛,便沿橋過對面岸。






這裏其實離漢江邊很近,過了下邊川口的一大堆橋便是漢江了。


今回我是往南走。



醫院這邊馬路旁也是一條櫻花路來。







這邊近醫院,遊人也特別多。









抬頭看兩旁是櫻花樹,往下看又是另一條櫻花路。




不知道是風大的原因,櫻花整朵整朵被吹下來。




又是一幢幢等重建的樓房,這一帶這十年也改變了不少。



 



不一會,就走到路口,看完城內川其中一段的櫻花路。不過,這條城內川的櫻花路其實還未完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