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不倒翁泡菜拉麵(오뚜기 김치라면 / Ottogi Kimchi Ramen)


不倒翁泡菜拉麵(오뚜기 김치라면 / Ottogi Kimchi Ramen)其實並不是什麼新款拉麵來,在我仍沒開始寫網誌以前已有賣了,我想這款拉麵是故意跟農心的泡菜辛拉麵(김치신라면)打對台的吧﹗ 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沒吃這款麵了,見小樂天最近為慶祝開業16週年有不少超特價的貨品,我就去拉麵部巡巡業務,發現好幾款長賣長有的拉麵做超特價,見很久沒買來了,便買一包回味一下。


湯底其實我個人覺得是沒什麼特別的,就跟一般的紅湯底拉麵一樣的味道。不過細味時,又會吃到泡菜那股酸味,而且好不容易會看到細粒到飛起的泡菜碎。


我覺得自己再加多點泡菜去煮,更有泡菜味,所以也難怪我沒有常買來吃,事關要吃泡菜拉麵,煮任何一款麵,自己再加泡菜去煮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