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首爾江東區城內洞KangFull漫畫街壁畫路(서울 강동구 성내동 강풀만화거리)


昨天賞櫻其實是次要,走訪江東區城內洞(강동구 성내동)那邊的KangFull漫畫街壁畫路(강풀만화거리)才是我主要目的。


강풀(KangFull)是韓國有名的漫畫家之一,他的作品有改編為電影。


以江東區城內洞這裏作為他的漫畫街,聽說因為他是住這區的。



逛這條漫畫街壁畫路就算沒有地圖,其實也不怕找不到壁畫,


只要沿著路上大大小小的星星走就可以了。


主要的壁畫就在這些星星路附近。








走到這裏,本來打算沿星星路繼續前行,怎知道右望望看到窄巷裏有壁畫可看,路上一位大叔又說往裏走還有其它畫可看的,


聽到他這麼說,我其實半信半疑,要不要走進去,哈哈﹗ 心怕他是不是另有意圖,變態什麼的……


可見他這麼熱情,說了又說,強烈建議我走去看,我便去了。


壁畫有是有的,他果然不是壞人來。













欣賞這裏的作品都有文字介紹。














除了牆上有個立體冬甩(Donut),地上還有兩個用車軚做的。












下邊可以對像相機的鏡頭來個自拍。












由於我是反方向進入這個漫畫街,所以走到尾聲才看到地圖。


幸好路上有星星指示,不算難找。



[KangFull漫畫街壁畫路(강풀만화거리)]地鐵5號線江東驛(강동역)4號出口出來,直行第一和第二個行車路口轉入去便是,作品地圖則設在第二個路口那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