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首爾東大門堂食橋村炸雞(교촌치킨/ KyoChon)


(27/03.星期日)從南山坐巴士到忠武路驛,我們便坐兩站地鐵到東大門,讓兩個契仔嚐嚐堂食的橋村炸雞(교촌치킨/ KyoChon),這間炸雞主要是作外賣生意的,也是我常幫襯的一間炸雞店。我也攪不清是因為有李敏鎬作代言人的關係,不少遊客都想嚐嚐這家炸雞,所以特地在東大門那邊開了這兩堂食的橋村炸雞﹖


每次坐巴士經過這裏,都會看著這家炸雞店,然後想,契仔來首爾玩時,一定要讓他們嚐嚐契媽常幫襯的炸雞。


來幫襯的,大部分都是遊客呢﹗




出了新款口味的炸雞,不過看起來是辣的。


我還是點我平時吃的原味雞翼和薯塊。


嘩﹗ 這裏賣的薯塊比我平時點外賣的貴了許多,平時跟雞點薯塊的話,2000won便可,單點也只是3000won而已﹗ 這裏要6000won呢﹗ 份量雖然好像多這麼一丁點,但還是不值這個價。


雞翼的份量和味道一樣,只不過下單要等35分鐘才有得食。吃飽飽,我們就散步回酒店。


(30/03.星期三)羊爸媽一家31號晚便回香港了,所以前一晚我便去酒店找他們,給兩個契仔買了個雪糕蛋糕,跟他們預祝生日。


希望他們倆聰明伶俐,健健康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