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3&4@神奈川縣箱根強羅公園


(11/02.星期四)大年初四下午,傻瓜和我在酒店泡完一輪溫泉後,便打算出外走走,逛逛附近的強羅公園。


選擇遊這個公園主要是因為我們買的通票是可以免費遊這個公園,不然,這個時候要我買門票,我肯定不會選強羅公園參觀。


我們都沒留意公園原來關這麼早,幸好未過四點半,不然連公園都入不了。


強羅公園並不大,加上冬天也沒什麼花可看,遊園所花的時間其實不多。


最突出的就是噴水池和那棵大樹。










這棵樹真的很壯,像公園的守護神一樣。





園內的工藝店我們反而更感興趣,


可惜不夠時間慢慢逛,只好走馬看花去看,最後想再門口的那間紀念品部,那位大嬸都不讓我們進去呢﹗ 


(12/02.星期五)傻瓜為了要去強羅公園的工藝館買東西,九點公園一開人已在門外,哈哈﹗ 沒辦法﹗ 他還要十點前趕回酒店退房。


玻璃杯是給傻瓜大姐買的,


波波點心心陶杯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,說是想給我驚喜喎﹗ 杯內還有心心呢﹗


買完禮物趕回酒店,他還有剩時間再泡一趟溫泉再退房。真佩服他﹗ 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