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江原道春川兩日一夜自駕遊@Animation Museum(애니메이션 박물관/動畫博物館)


(03/08.星期三)天氣實在太熱,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博物館參觀最好了﹗在春川好幾個博物館裏,我們今回去了位於衣岩湖(의암호)畔的Animation Museum(애니메이션 박물관/動畫博物館)。


嘩﹗天色雖然非常好﹗可一下車,馬上如進了桑拿房,熱死啦﹗



博物館外雖然有不少可逛、可拍照的地方,可太熱了﹗大家根本沒有想呆在外邊走的意欲。


還是快步走去室內參觀好了。



門票是手帶來。



博物館2003年已開了﹗



名為動畫博物館,動畫的誕生、發展和種類的介紹當然不能少。





懷舊漫畫店,傻瓜童年時代常去的地方。








動畫Robot TaeKwon V(로보트 태권브이/ 機械人跆拳V),原來也有跆拳道証書,利害﹗









除了韓國動畫的歷史簡介,也有介紹世界各大動畫生產國。







日本動畫我最愛﹗





美國的動畫小時候也看過不少﹗




中國大陸的,我就不太熟識。


下邊這個玩意最受大家歡迎﹗


我見有個爺爺抱起下邊著粉藍背心的BB,塞到紅色那道牆裏,真搞笑﹗這樣塞不痛的嗎﹖


這邊一塞,另一邊黑牆就會出現凸出的模樣。


把黑牆壓平,又可以去紅牆再玩過,由於玩的人太多,我們就沒玩了。



三姐就玩填色。



雖然館內的冷氣不算很涼快,但總比在戶外走來得舒服了,而且這間動畫博物館的確好適合一家大小去參觀,年長的可以重拾童年回憶,年幼的又可以讓他們近距離接觸平時在電視看到的卡通人物,不錯呀﹗(待續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