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首爾雙門驛@弘大蓋飯(서울 쌍문역@홍대 돈부리)


主打日式蓋飯在弘大(홍대)深受歡迎的弘大蓋飯(홍대 돈부리),早已衝出弘大,在國內不同地區開了其它分店。弘大本店,我們就沒幫襯過,雙門驛(쌍문역)的分店我們就試過。


餐牌上有三款特價蓋飯,5000won就有交易。


除了蓋飯(덮밥 / 돈부리),還有便當(도시락 / 벤또)。



餐廳內放了不少日式小擺設,有我喜歡的達摩,


還有三姐喜歡的貓貓和貓頭鷹呢﹗那個串串貓頭鷹,以前去日本我也給三姐買過。


哈哈﹗怕韓國人吃拌飯吃習慣了,店內還有提示告訴客人吃這類日式蓋飯是不用拌來吃的,如果味道覺得鹹,可以要求添米飯,覺得淡可以添調料。


傻瓜點的是牛肉蓋飯,


他還加2000won要一碗迷你烏冬。


我吃的是雞肉豬排蓋飯。


雞肉和豬排相比,炸雞塊的味道和口感我就很滿意,豬排也許因為有蛋汁在上邊,吃起來偏淋,不過味道還是可以的。


可傻瓜就覺得他們的蓋飯太鹹了,結果,他添了兩碗米飯,變相一共吃了三碗飯,一碗烏冬,當然他強調沒有吃四碗這麼多了,事關碗不大呢﹗


見他吃這麼多,飯後我便強迫他別坐巴士,要走路回家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