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首爾梨泰院@LINE FRIENDS CAFE & STORE(라인프렌즈 카페 & 스토어 이태원점)


LINE FRIENDS STORE(라인프렌즈 스토어)在韓國開業已有一段日子,為了兩個小侄女,今個暑假算是把首爾的梨泰院、明洞和新沙林蔭路,最大的三間分店逛過一遍了。首先逛的當然是旗艦店梨泰院分店(이태원점)。


光看整幢大樓的外牆已頗吸引,


櫥窗內我最想要是那個巨大的Sally杯﹗





LINE FRIENDS CAFE & STORE(라인프렌즈 카페 & 스토어),梨泰院分店除了商店,還有Cafe呢﹗



店內歡迎大家拍照的,


最欣賞是設有排隊的區域,讓你等拍照。



最受歡迎就是巨熊Brown。



今期新產品圍繞著我至愛的漢堡包和薯條薯片,不過我想買的其實是上一輪的罐頭爆米花,只可惜……




樓梯寫有LINE FRIENDS人物的大名。




Brown 和 Sally,我似乎更喜歡後者。







本來想買Sally牛奶瓶隨行樽,可惜已售罄﹗




走上Cafe,看看會否仍買到那罐頭爆米花。







當然,一早已賣完了,場內只得作裝飾的空罐。




薯片罐也是非賣品。








梨泰院分店的Cafe的確好多拍攝點。




買不到罐頭爆米花,影張空罐照留念。





Sally好像很孤獨的樣子。


看兔兔Cony就好開心﹗



如果想跟LINE FRIENDS拍照,去梨泰院分店最多拍照點,產品是不是比其它分店多,我又覺得並不是呢﹗

[LINE FRIENDS CAFE & STORE梨泰院分店(라인프렌즈 카페 & 스토어 이태원점)]
地鐵6號線,梨泰院驛(이태원역),3號出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