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慶尚南道蔚山@彥陽珍味烤牛肉(경상남도 울산@언양 진미 불고기)


我們平時在首爾餐廳吃的Bulgogi(불고기烤牛肉),雖然中譯也叫作"烤牛肉",實際上它不是烤來吃,而是帶醬汁在平底鍋裏煮的一道韓國菜,我自己就很愛吃。彥陽Bulgogi(언양 불고기彥陽烤牛肉),肉質跟首爾風味的一樣,可它就的而且確用炭烤來吃。(04/08.星期四)那晚在彥陽雖然週三美食會(수요미식회)介紹的瓦房(기와집)無緣,反正市內肯定有不少餐廳賣這道菜,我們也不擔心吃不到,問問瓦房(기와집)的接待員有沒有其它好介紹,他就推薦我們去隔兩三條街的珍味烤牛肉(진미 불고기)吃。


典型地方小鎮的餐廳,門面實在沒有瓦房(기와집)美。


不過綜藝節目兩日一夜(1박2일)也曾來過店內拍攝,餐廳裏外都貼有演員們的簽名和照片。




下單點了四人份的彥陽烤牛肉(언양 불고기),大醬湯、白飯和酒水當然不能少。



拌菜種類還可以,



生牛肉,我能吃。



可以生牛肝,我就不敢吃了﹗全場只有三姐夫吃,哈哈﹗


點汽水原來是免費的,我們付錢時才知道。



點大醬湯會跟上邊五小碟的拌菜,還有一碗白飯。


牛肉不用自己烤,店員會烤好再上枱,這裏是兩人份的量,吃完後再上兩人份。


把一定份量的牛肉放在菜上包好,塞進口裏吃,美味﹗


又或者用牛肉拌飯來吃也不錯﹗本來我們最後還想試一下他們做的排骨湯,可他們快關門了,除了烤牛肉,廚房不再接其它單了,那只好作罷。

吃飽飽,我們就開車返大邱去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