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大邱Dunkin Donuts機械人跆拳V.소선의 舊式炸整雞(대구 Dunkin Donuts로보트 태권브이.소선의 옛날통닭)


(05/08.星期五)在Hotel Inter-Burgo(호텔 인터불고)吃完自助餐,三姐姐夫和我們倆就去大姐的森林事業場喝咖啡,之後就去Uniqlo買我們倆要著的衣物,途經Dunkin Donuts,便順道去換機械人跆拳V(로보트 태권브이)公仔。


Dunkin Donuts我們甚少幫襯,不是因為看到大哥在KakaoTalk上放了機械人跆拳V公仔照片也不知道有得換呢﹗


見三姐夫也想換,傻瓜就作東,自己換一個,也給姐夫換一個,見大哥已換了個小公仔,就給他換個那個大的機械人頭。


嘩﹗買的冬甩就全給三姐姐夫明天出發去大田家時吃,飲料和冰棍就即時可以解決。


公仔存貨還有不少,不愁換不到﹗兩款造型,大家似乎都較喜歡出拳那款,至少大哥、姐夫和傻瓜都是選它。


大頭機械人其實是用來放餅的。


換購完,馬上給大頭機械人拍張照,告知傻瓜大哥,免得他又去換重覆的。


傍晚時份,傻瓜和姐夫去打乒乓球,我和三姐就留在家裏休息。三姐閒時有學韓國國畫,之前參賽還得優秀獎呢﹗真利害﹗


晚飯我們外賣了소선의 舊式炸整雞(소선의 옛날통닭),


我自己較少吃這類炸整雞,


整隻扁扁的在我面前,實在有點怕怕,更不用說要我把它分屍。


還好有三姐把它撕、撕、撕……


即炸即吃,的確美味﹗難怪傻瓜也愛買家樓下的炸整雞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