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大邱Inter-Burgo酒店自助餐(대구 호텔 인터불고 뷔페.The Buffet at INTER-BURGO)


(05/08.星期五)傻瓜兄姐們知道我們倆在大邱(대구),便約好中午一起去Hotel Inter-Burgo(호텔 인터불고)吃自助餐(뷔페),順道慶祝三姐夫和小侄女的生日。


酒店的自助餐,價格雖比一般市面的自助餐貴,但服務和菜式就也比較好。


十二點準時入場,可以慢慢吃到下午三點半。


我們訂的是包間,一會唱生日歌切蛋糕也較方便。



人到齊,我們就出去看看吃什麼好。


有時候選擇太多,都不知道先選哪些好﹗


習慣性先巡場一圈再選。








走呀走……


看到有蝦餃、燒賣後,


二話不說,即夾它們上碟。


可惜皮太厚,只吃這麼一回也沒再拿來吃了。




小時候吃自助餐可以吃很多很多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無法吃太多,不然消化不良,到頭來更難受呢﹗


姐姐們今回吃了不少蔘,我一根也沒吃。





吃得七七八八,我們就把大姐準備的生日蛋糕拿出來,點上蠟燭,為三姐夫和小侄女唱生日歌……


可惜,孩子們還要趕去學院,不然五兄弟姐妹可以慢慢吃,慢慢聊,坐到三點半才離開就更好,今回吃得實在有點趕了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