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

大邱半月堂驛@MOM'S TOUCH


(06/08.星期六)一早三姐姐夫出發去大田探望姐夫爸媽,傻瓜和我就在他們家睡懶覺,天氣這麼熱也想不到要去哪兒逛,可難得去大邱一趟,在家睡覺實在太浪費,最後堅決先坐巴士去半月堂那邊的購物中心逛街,然後再去東仁洞吃我至愛的大邱風味燉牛肋骨。麻煩的傻瓜,坐巴士期間就喊餓,一下巴士,就近在MOM'S TOUCH先簡單醫他的熊肚。


這間炸雞漢堡連鎖店MOM'S TOUCH在首爾也有不少分店。


下單即做,夠新鮮熱辣。


我們點了一個漢堡套餐加一份薯條。


就試一下這個White Garlic Burger(화이트 갈릭 버거)漢堡餐。


我這個薯條怪,套餐的薯條這麼少,當然不夠了,所以另點一份薯條是我獨吞的,他們的薯條加有調味,味道像香港吃的扭紋薯條,我最愛吃﹗


那個炸雞漢堡,味道一般啦﹗


正當我們悠閒地邊吃邊上網,邊想想要去哪兒逛時,看到大哥傳來短訊……唉﹗口多多兼手多多的傻瓜,早在坐巴士的時候,已跟大姐在電話中透露了我們的行蹤,說我們正在去半月堂途中;在吃漢堡以前,又傳了張漢堡薯條相去KakaoTalk上,剛巧大哥說他和女兒也在半月堂,結果,我就算有想去的地方也是白想的了﹗反正,立馬吃完東西,走去半月堂那邊的現代百貨公司,跟大哥和小侄女見面就是了﹗問題是,其實大哥他們本來也有自己的日程安排,只是不知為何,在沒有跟傻瓜大姐坦白的情況下,傻瓜大姐以為他和小侄女有空,便邀請他們去Taxi休息站吃麵條,順道叫我們倆也一起跟車去。唉﹗那天坐巴士出去,結果什麼也沒逛,也沒吃上我至愛的東仁洞燉牛肋骨,就要去大姐那兒,對我來說,真不知道為什麼大熱天時要這樣出去遊大運﹗(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