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傻瓜二姐的傑作@荷葉飯+拌菜兩道


前兩天才收到傻瓜媽媽寄來的一大箱食物,今天又收到傻瓜二姐從大邱以快遞寄來的飯菜。哈哈﹗媽媽常常不聽話,不管我們倆能否吃得了,老是寄包裹來,我早已接受這個無法改變的現實,可二姐她自去年開始,也有寄她親自做的飯菜給我們,奇怪的是,她並不像媽媽一寄就寄大份量的,她只寄一頓飯的量,記得第一次打開二姐寄來的飯菜時,只見一碗飯、一碗湯,幾份拌菜,那一刻實在嚇一跳,心裏只是不停問:"二姐為什麼這樣寄東西﹖是什麼意思﹖"雖然滿腦子問號,傻瓜最後還是把飯菜吃了。



今回再收到二姐寄來的飯菜,我已見怪不怪了,也許她在大邱常給大姐、大哥、三姐他們做吃的,唯獨我們倆就少機會吃,每次只能在KakaoTalk上看他們的美食卻沒得嚐,所以二姐便寄給我們吃了。

今次二姐寄來兩個荷葉飯,還有醬芝麻葉和小鯷魚拌飯醬兩款拌菜。


那可以省兩頓飯不用煮了。


兩款拌菜就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吃光,傻瓜你要努力好好解決啦﹗

2 則留言:

  1. 同中式荷葉飯好唔同喎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齋飯嚟。看到它,我就好想食香港的糯米雞、珍珠雞…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