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慶尚南道蔚山@蔚州彥陽邑城.瓦房烤牛肉(경상남도 울산@울주언양읍성.기와집 불고기)


(04/08.星期四)三姐之前已很想試電視節目週三美食會(수요미식회)介紹的瓦房(기와집)做的彥陽風味烤牛肉(언양 불고기),所以,晚餐早已想好去蔚山(울산)彥陽(언양)那邊吃。


只可惜,電視節目的威力的確不少,我們到達餐廳時,滿座已不在話下,連等位也截了,換言之,想吃也不能﹗


吃不了瓦房(기와집)賣的彥陽烤牛肉(언양 불고기),只好找別家吃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停車時給我看到那兒的蔚州彥陽邑城(울주언양읍성)。


可惜天色已晚,不然有時間真想走一下這邑城,在城郭上看周邊的風景。



在路口還有邑城的城樓,不過我看見她時,人已坐在車上,所以來不及拍照,事後再看有關資料,邑城其實只復原一小部分,也不知道有關當局會否把整個邑城復原了,所以今回沒時間遊邑城也不用覺得可惜,等以後再遊也不遲。(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