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首爾弘大宮崎駿動畫精品店@橡實森林(도토리숲 홍대점.Studio Ghibli Collection)


以前在韓國想買到宮崎駿動畫系列的精品,實在不容易,而且產品種類也不多呢﹗自從2014年在首爾龍山舉辦了"吉卜力工作室立體造型展(스튜디오 지브리 입체조형전)",同年在蠶室Lotte World Mall也開了第一間專賣吉卜力工作室(Studio Ghibli)宮崎駿動畫精品的商店"橡實森林(도토리숲)",想買他們動畫的精品,選擇就多了﹗去年在龍山開第二家分店,今年終於在弘大(홍대)這邊也開一家,真好﹗昨天便和傻瓜去朝聖,看看我愛的龍貓。


宮崎駿的動畫,基本上我都愛看,其中最喜歡的,要算是龍貓(이웃집 토토로 / となりのトトロ)了,所以他們賣的精品,我也較喜歡龍貓系列的。


昨天逛弘大店,門口就看到龍貓住的樹洞,一進店內,就看到樹洞內的大龍貓和次子。


顧客只要按一下鍵,龍貓的巨肚就一上一下動起來。


店內的東西,對我來說,真的非常吸引﹗



再往裏走,還看到巨大的龍貓巴士,巴士上還寫著去홍대(弘大)的呢﹗喜歡的話,可以走上去拍照片。



宮崎駿的作品中,聽說日本人最喜歡的是千與千尋,過一陣子,日本影院會再上映這部動畫呢﹗


讓我投票的話,我還是投龍貓一票。




這兩件有達摩的龍貓精品,我以前在網上已看到。



喜歡龍貓的朋友,估計一進內就不願離開呢﹗哈哈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