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江原道春川兩日一夜自駕遊@春川北漢江衣岩湖Skywalk(춘천 북한강 의암호 스카이워크)

(02/08.星期二)江原道春川兩日一夜自駕遊第二站:玩Skywalk(스카이워크)。之前看報導說春川新建的Skywalk剛開沒有一個月,所以我很想去看看。結果,傻瓜在導航器輸入Skywalk後,卻帶我們去了另一個舊的春川衣岩湖Skywalk(춘천 의암호 스카이워크)。


這條舊Skywalk位於北漢江(북한강)衣岩壩那邊的人工湖衣岩湖(의암호)上。在停車場下了車,走一小段車路就到,這裏其實是單車散步路來。



單車遊的話,我想一定愛騎到這邊。


看到Skywalk了。


一看,我就知這不是我本來想去的那個Skywalk,不過這裏的環境更清幽舒暢。



下邊白色圍欄那邊就是Skywalk了。




進去以前,先換上他們提供的拖鞋。


雖然有局部性畏高的我,這類Skywalk我是不怕的。


韓國這邊似乎挺喜歡弄這類Skywalk的,我見不少觀光點都有類似這樣的玩意。


這裏的Skywalk就比較短,其實只是一個展望台而已。




可是周邊的環境是挺不錯的,秋天來這裏應該會更美。


我們拍完照片,


便繼續前行。



繼續走,是一條散步路來,不過天氣太熱,我們沒打算走下去了。





沿樓梯下去湖邊。



湖邊有橡皮艇可坐,




送你去對面的餐廳。



我們就繞一彎走回停車場去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