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江原道春川兩日一夜自駕遊@Cafe Cloud Bread(카페 구름빵)


(03/08.星期三)在Animation Museum(애니메이션 박물관/動畫博物館)裏,有一家景觀不錯的Cafe Cloud Bread(카페 구름빵),讓你一邊吃喝,一邊欣賞衣岩湖(의암호)的風景。


那天我們在博物館內參觀得八八九九,便在裏邊點了杯凍飲歇一下。


Cafe除了室內的茶座,


還有露天茶座的,


可惜天氣實在太熱,無法坐在外邊喝。


最後還是選擇在室內喝好了﹗不過,室內其實也不怎麼涼快的。傻瓜和我點的綠茶Latte實在太甜了﹗


坐了一會,我們便離開,繼續逛博物館的紀念品部。

參觀完博物館,兩日一夜的江原道春川自駕遊算是到尾聲了,而傻瓜和我決定應傻瓜大姐的邀請,去大邱繼續玩,展開我們倆的"慶尚北道大邱、義城;慶尚南道蔚山、密陽、彥陽;京畿道富平"一週遊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