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韓國慶尚北道大邱@TAXI休息站.抗日獨立運動紀念塔.壬亂護國嶺南忠義團展覽館(대구 택시 쉼터.항일독립운동기념탑.임란 호국 영남 충의단 전시관)


(04/08.星期四)其實我們倆在不夠衣物替換下,仍答應傻瓜大姐的邀請到大邱,除了想跟家人一聚,也是為了祝賀森林事業場(숲)的TAXI休息站(택시 쉼터)開業。


之前兩間Cafe開業,我們倆都沒空去道賀。今回TAXI休息站(택시 쉼터)開業正值暑假,我們應該去支持一下。


這個TAXI休息站,一邊是餐廳,


一邊是供的士司機休息的空間來。


各位別看名字叫"TAXI休息站"以為服務只提供給的士司機專用,其實不是的呢﹗休息站內的餐廳是歡迎任何人士幫襯的。


那天三姐姐夫和我們倆就去那兒吃午飯,順道見傻瓜大姐,她也正跟友人在那兒吃午飯。


我們四個人,每人一大碗宴會湯麵(잔치국수),另加兩份紫菜卷飯(김밥)。


宴會湯麵只賣3000won,非常超值﹗份量也真不少﹗


湯底的確不錯﹗愛吃清淡口味的一定喜歡。


這裏除了麵食和紫菜卷飯,還有森林事業場Forest Bakery(숲 베이커리)的咖啡和麵包賣,冰淇淋也有呢﹗


TAXI休息站(택시 쉼터)鄰近多個大邱景點。


馬路對面先看到抗日獨立運動紀念塔(항일독립운동기념탑),


再來就是壬亂護國嶺南忠義團展覽館(임란 호국 영남 충의단 전시관)。


展覽館後邊就是忘憂公園(망우공원)。


休息站後邊還有城樓嶺南第一關(영남제일관)和晚村體育公園(만촌체육공원),城樓那景點我以前也去過。(待續)


[相關網誌]

韓國慶尚北道大邱邑城嶺南第一關(대구 읍성 영남제일관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