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江原道春川兩日一夜自駕遊@春川蕎麥冷麵(춘천 막국수)


(03/08.星期三)難得傻瓜和三姐夫在清平寺溪谷(청평사 계곡)找到消暑良方,玩得暢快,三姐和我當然也沒催促他們離開,讓他們倆在那兒泡個夠,結果一玩,玩到兩點多才下山去。其實我們還沒吃午飯的呢﹗那就近再去"新北邑炒雞排蕎麥冷麵街(신북읍닭갈비막국수거리)",吃我們今回春川自駕遊要吃的另一款春川特色菜"春川蕎麥冷麵(춘천 막국수)"。


傻瓜、三姐姐夫他們對吃似乎沒什麼太高的要求,不知為何,又再幫襯前一晚吃炒雞排的那間餐廳吃。


說實話,換轉是我,吃過他們的烏冬難吃得要命,我對他們的麵食實在不太感興趣﹗


今回主要是為了嚐春川的蕎麥冷麵,所以我們四人,點了一份大盆蕎麥冷麵((쟁반 막국수),另加兩碗蕎麥冷麵(춘천 막국수)。


大盆蕎麥冷麵((쟁반 막국수)是一大碟上枱,普通的蕎麥冷麵(막국수)就用碗盛,菜上時是沒肉水的,喜歡的話,自行從附上的那水壺倒肉水進去拌來吃。


服務員先為我們把那大盆冷麵用手拌勻,



一碗碗的就自已拌,


味道沒有我們期待的美味,反正給我的感覺是,吃這道春川特色菜,不一定要在春川吃才好吃,以這樣的水準,其實在首爾也能吃到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