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韓國慶尚北道軍威休憩所@義城大蒜拉麵(한국 경상북도 군위군 군위휴게소@의성마늘라면)


(03/08.星期三)雖然我們倆只準備兩日一夜替換的衣物,見傻瓜大姐多次叫我們跟三姐姐夫車去大邱玩,我們倆最後還是答應去了﹗旁晚時份,我們從春川(춘천)出發沿中央高速(중앙고속)返大邱(대구),途經好幾個休憩所,我們都有停下來逛逛。其中去到慶尚北道軍威郡(경상북도 군위군)的軍威休憩所(군위휴게소),三姐夫就介紹我吃那兒有名的"義城大蒜拉麵(의성 마늘라면)"。


車駛達軍威休憩所時已入黑了。



我們也有點餓了,




我們點了一份炸豬排,兩個大蒜拉麵定食。


大蒜拉麵定食跟大蒜拉麵的分別只是前者多一碗飯,以前也跟大家說過,韓國人吃拉麵,很喜歡把米飯加進去,變成湯飯,所以他們吃拉麵時,那碗湯真的一滴都喝光。所以姐夫反而覺得我為什麼吃麵時不怎麼喝那些湯呢﹗


這碗大蒜拉麵,湯裏的確有一粒粒大蒜,但我就沒吃出有大蒜的味道,傻瓜就吃出有蒜味,味道方面還是不錯的。


吃飽飽,三姐夫和傻瓜就去隔離的軍威LAND(군위 랜드)比試棒球,


哈哈﹗不知道是不是渡假週多人來玩的關係,發棒球的機器老是出問題,好幾格都故障了﹗我們打的那格,中途又不出球,真掃興﹗最後職員把錢退還給我們。


唉﹗傻瓜大姐真是的﹗又是她叫我們去大邱玩,當然去她家睡了,殊不知,她霎時間說她忙,沒時間打掃家裏,我們人還在回大邱途中,她才來電叫我們去三姐姐夫那邊睡,雖然兄弟姐妹不用計較,可突然麻煩了三姐他們要接待我們,實在過意不去,難得有一週大假,說不定三姐姐夫還有別的計畫的呢﹗早知道這樣,我們倆也不會答應去大邱呢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