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

首爾仁寺洞韓國美術館@第二屆全國民畫公募大展(제2회 전국 민화 공모 대전)


收到傻瓜三姐的好消息,知道她參加的韓國全國民畫大賽的作品獲得優秀獎,剛好這幾天在仁寺洞韓國美術館(인사동 한국미술관),進行首輪"第二屆全國民畫公募大展(제2회 전국 민화 공모 대전)",反正傻瓜忙完,我們倆便去看這個展覽,支持一下﹗



 其實去年第一屆展覽,傻瓜三姐也有獲奬作品參展的了,不過那時沒空去看。



展館內其實是不給拍照的,不過我們先問准職員,說明有親朋的作品參展才拍的。


不過,其實去看的絶大部分都是跟參展者有關,所以也有不少人在拍照呢﹗




一進場館,就看到三姐得獎的作品。


冊架圖(책가도)。


給傻瓜三姐拍一下展覽場內的照片,讓她也看一下首爾這邊的展覽。



第二輪會轉移陣地到韓國南部那邊展出,到時傻瓜三姐才有空去,順便領獎。







這個展覽除了有參賽作品展,還有韓國民畫振興協會會員作品展。







哈哈﹗我們有專心賞畫的,不然也不知道傻瓜三姐在會員展裏也有作品參展。


草蟲圖(초충도)。


最初只看畫時已覺得很面熟,因為以前已知道三姐在畫草蟲圖,怎知道看畫家名字才發現是三姐呢﹗


哈哈﹗上邊的爺爺也欣賞三姐的作品,說畫得好﹗








傻瓜三姐看到我們給她拍的展覽照片,很開心﹗像自己也去看了展覽一樣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