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首爾東大門Design Plaza(DDP)@DELHI CURRY(동대문 디자인 플라자(DDP)@델리카레)


其實DDP(東大門Design Plaza동대문 디자인 플라자)Design Market(디자인 장터)內的MASTER DINING除了有BIG BANG勝利的日式拉麵店"アオリの神隠しAORI RAMEN(아오리의 행방불명 [아오리 라멘])",還有其它在飲食電視節目提及過的食店,其中DELHI CURRY(델리카레)就是"週三美食會(수요미식회)"介紹過的。


當然,我們倆不是因為這個節目介紹過而去吃了,只是剛好在DDP午膳,傻瓜又想吃咖哩,那就嚐嚐﹗


咖哩口味有五款,




我們一人選了一款,傻瓜吃蝦,我吃牛肉。


Chili Shrimp, Spinach Curry(칠리쉬림프 시금치커리),咖哩汁有加入菠菜去煮的,所以看起來帶綠色,吃起來味較為清淡,不愛濃味的人,選它是挺合適。


Butter Potato, Beef Curry(버터통감자 비프커리),咖哩有少許辣,適合韓國人口味﹗牛柳肉質也算不錯,對我來說,肉類想吃牛肉,可咖哩汁就喜歡有菠菜那種,下次大可加錢選自己想要的Topping配菜。


Butter Naan(버터 난),傻瓜喜歡吃﹗我反而覺得味道不及其它印度餐廳做的好,可傻瓜說味道還可以。


份量其實不算多,對大胃王來說也許不夠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