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大邱慶生4日3夜@大邱中區Korean Dessert Cafe MU-A(대구 중구 종로 무아)


(15/06)上星期五晚和傻瓜大姐、三姐在中區(중구)那邊的大東麵屋(대동면옥)吃完冷麵(냉면),我們便去鐘路(종로)那邊的Korean Dessert Cafe MU-A(무아)試菜。


鐘路(종로)鄰近購物區中央路(중앙로)和半月堂(반월당),人流也較多,沿路兩旁有不少食肆。


Korean Dessert Cafe MU-A(무아),我和傻瓜今回雖然是第一次幫襯,可是對於餐廳位處的那幢"樓頂有座韓屋"的建築,我們倆很久以前逛這邊時早已留下深刻印象了﹗那時也沒有仔細了解樓宇的用途,我一直還以為是酒店來的呢﹗原來是餐廳﹗


一進餐廳,座位全在樓上,先上半層樓梯點餐,再上去找座位。


連樓頂韓屋一起算,有四層的座位可供選擇﹗不過樓頂韓屋的包間要預約才可以享用。


上邊是一樓,我們就坐二樓。




走上三樓看看,主要是包間,


不過三樓這兒還有個半天吊的包間,很獨特﹗


再走上樓頂那韓屋看看。


這座韓屋估計是從別的地方搬來這裏。










看完一輪韓屋,




我們便下二樓去等吃。


MU-A雖然稱自已是Cafe,可他們其實還有賣其它菜式,所以我叫MU-A是餐廳。


我們點了一份獨特口味的土豆餅(감자전)。


這個土豆餅跟我們平時吃的韓式土豆餅很不同,看起來有點像Pizza薄餅,有芝士、有肉碎在上邊,肉碎集中在餅的中央,加有較多的調味,味道偏辣,不過跟蔬菜一起吃的話,味就不會太濃。土豆餅外圍是絲絲的土豆絲,煎得非常脆口﹗


甜品來。


在韓國夏天吃刨冰的確很消暑﹗不過南瓜刨冰(노오란단호박빙수)我是第一次試,這款南瓜刨冰味道不會太甜,合我口味﹗


南瓜Latte(단호박라떼),稠稠的,我自已就一般,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﹗


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再去試一下別的菜式。


吃得飽飽,我們就散散步,走到隔離藥令市那邊。


大邱第一教會基督教歷史館(대구제일교회기독교역사관)。


慶北書院。


院書後邊原來還有另一間Cafe。




繞了一大圈,返回鐘路地車場那邊拿車,便回家去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