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韓國懷舊零食星Popeye(별 뽀빠이).大阪王將燒き餃子(야끼 교자)


韓國這邊今天是全國地方選舉投票日,選出居住地的"市長、市議員、區廳長、區議員、教育監、市議員比例代表、區議員比例代表",一共要蓋7張選票,真複雜﹗由於投票日不用上班上課,額外多了一天假期,不過我們倆也沒打算出遊,傻瓜和我一早去完投票,順道逛一下小樂天,買點東西便回家。

在超市給傻瓜看到他小時候吃的"星Popeye(별 뽀빠이)"零食,他立馬買了一大包回家。


這款星Popeye零食,其實是麵加星星糖而已。同款零食以前有不只一家公司出品。印象中我以前好像也寫過網誌介紹過,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三養(삼양)出的﹖﹗傻瓜說他小時候賣20won一包,現在我們買的這款內有4小包的大包裝就特價1990won左右,一包要近500won。

對我來說,沒有福麵、明星即食麵好吃﹗



在超市,我們還買了兩包大阪王將燒き餃子(야끼 교자),一包只有6件餃子,份量不多,微波爐兩分鐘有得食,不過我就慢火用HAPPY CALL去煎,吃起來更香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