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首爾道峰區雙門驛@王炸醬(왕짜장)


之前介紹的雙門驛那邊的日式拉麵店"路地(로지라멘)",有時候你想去吃也不一定能吃得到,就算只是五、六點接近晚飯時間,只要他們當天做的麵條賣完就會提早關門,可想而知他們生意有多好﹗唉﹗吃不成拉麵,退而求其次,選了隔離的王炸醬(왕짜장)用膳。


我對這類中國餐廳基本上不會抱太大期望,只是傻瓜想幫襯就順他意。


菜單看起來好像很多選擇。


最後我們選了一個包括"糖醋肉、炸醬麵、炒飯(탕+짜+볶)"的套餐,不過炒飯我就改要炒粉絲飯(잡채밥)。


哈哈﹗愛吃炒粉絲(잡채)的我,看到他們有賣這道菜我是挺開心的﹗


炒粉絲飯(잡채밥)上時,還配有一碗湯,看顏色就知是海鮮湯麵(짬뽕)的湯底來。


傻瓜吃的炸醬麵(짜장면)。


還有糖醋肉(탕수육),菜全來齊了﹗


菜的賣相和味道一樣不太吸引﹗那碟炒粉絲根本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炸醬麵麵太綿似乎煮過頭,糖醋肉剛上熱騰騰吃時還可以吧﹗但是還不夠脆口,反正幫襯一次不會有下次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