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首爾道峰區雙門驛日式拉麵店@路地(로지라멘)


上回講到特地去東大門DDP嚐Big Bang勝利開的日式拉麵店"アオリの神隠しAORI RAMEN(아오리의 행방불명 [아오리 라멘])",結果失望而回。早知不如去離家不遠的雙門驛那邊的日式拉麵店"路地(로지라멘)"吃更滿足。


地鐵4號線雙門驛3號出口,直走第二個路口轉右,再直走過一個街口,不一會就會看到"路地"這家拉麵店。


拉麵價格在韓國來說是一般的價格。


門口還有自家的製麵所製麵條。


店內有大大的日文餐牌,還有不少玩具擺設。



最吸引傻瓜是Lego模型。




吃什麼麵好呢﹖


我通常吃原味的豚骨拉麵(시로라멘.Shiro Ramen),湯麵方面他們其實還有辣味的豚骨拉麵(아카라멘.Aka Ramen)和加有貝類的辣味豚骨拉麵(쿠로라멘.Kuro Ramen)。


首先,湯底不油膩,非常合我口味﹗湯水再加多一點的話,就更好﹗


傻瓜點的是夏天最適合吃的沾麵(쯔케멘)。


沾麵用的麵條比湯麵粗不少﹗麵的硬度傻瓜就很喜歡﹗沾麵的汁料也不會太鹹﹗


除了麵食,我們還點了一份日式餃子(야끼 교자)。


一份日式烤飯糰(야끼 오니기리)


餃子餡料有韮菜,很香口﹗飯糰混有抹茶粉及其它配料,很香很美味﹗就算吃不完頂多打包也要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