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首爾仁寺洞JOBEKI手擀麵片刀切麵(인사동 조백이 수제비 칼국수)


昨天看完畫展,反正人已在仁寺洞(인사동),便順道去之前在電視節目"週三美食會(수요미식회)"介紹過的JOBEKI手擀麵片刀切麵( 조백이 수제비 칼국수)用膳。


手擀麵片(수제비)是傻瓜至愛的食品之一,那就陪他去吃。


餐廳在仁寺洞其中一條大橫街上,加上招牌大大隻字寫有수요미식회(週三美食會),不難找﹗


爬兩層樓梯,便看到餐廳門口。


我們去的時候已是下午三點,客人並不多,如果我們再過半小時才到的話,剛好是他們的午休時間,想吃也沒得吃了﹗


菜單種類都算多,我們今回是為吃他們的招牌菜而去的,就叫一份起碼要點兩人份的辣海鮮刀切麵手擀麵片(얼큰 해물 칼.수제비),一碟泡菜餅 (김치전)。


拌菜有泡菜和蘿蔔泡菜。


不一會,巨大一碗辣海鮮刀切麵手擀麵片來了﹗


還有我愛吃的泡菜餅,


也許期望越大,失望就更大吧﹗


味道只能說一般,還沒有到可以被美食節目推介的程度啦﹗刀切麵煮過頭較綿,麵片口感還可以﹗反正,傻瓜覺得他自己在家煮的麵片湯更合自己口味﹗哈哈﹗



吃飽飽,餐廳對面便是韓國觀光名品店,進去逛一會。


便返回仁寺寺大街那邊的小兜市場(쌈지길.Ssamziegil)。


其實無論是小兜市場還是仁寺洞大街上的商店,都沒有以前吸引了﹗賣的東西說實話完全沒有特色﹗都是南大門市場、東大門市場也能買到的東西﹗完全沒有個性﹗


所以早已無法吸引我們倆常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