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大邱慶生四日三夜@大邱Inter-Burgo酒店自助餐(대구 호텔 인터불고 뷔페.The Buffet at INTER-BURGO)


(16/06.星期六)一早傻瓜三姐和姐夫開車去尚州接傻瓜爸媽來大邱,傻瓜大姐就去市場拿花和水果,再接我們倆去森林Cafe那邊。本來今年傻瓜爸爸的生日,大姐打算弄龍蝦給大家吃,可這陣子大姐的手老是酸痛,最後決定先去Hotel Inter-Burgo(호텔 인터불고)吃自助餐(뷔페)慶祝,然後再去森林Cafe,舉行生日會。


傻瓜大姐在蔬果市場買了不少櫻桃、蘋果芒果和牛油果,美味﹗


Hotel Inter-Burgo(호텔 인터불고)的自助餐(뷔페)以前已寫過網誌介紹過,今回我沒有拍自助餐的食物照了。



今回不是坐包間,坐在大堂的座位,雖然較為嘈雜,但有窗景可看。


感覺更舒服﹗


我們十一人,分了兩桌來坐。


開餐﹗嘻嘻﹗雖然有很多美味的生魚片、扒類……我還是專攻炒粉絲﹗只是,最近食量變少了﹗吃自助餐實在吃得不多﹗沒吃多少已覺得非常飽﹗


吃飽飽,大家就移玉步去森林Cafe開生日Party﹗最近學書藝的傻瓜二姐,還為全家弄了閃閃名牌夾,在吃自助餐以前已交到各人手上,大家各自把名牌夾在衣服上。陌生人看到都知你的名字﹗所以吃自助餐時,我就把名牌夾在我的包包上,返回森林Cafe開Party時才夾在衣服上。

翻看以前的網誌,原來去年為爸爸慶祝生日傻瓜媽媽大感冒,今年傻瓜媽媽又感冒了﹗所以,生日會結束,傻瓜爸媽就去了二姐家睡一晚,第二天反正二姐要去義城那邊的渡假屋,順道開車送爸媽回尚州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